Monday, April 27, 2009

坚强

我并没有生气。。
所以你们不用得到我的原谅。。
我也没有生气的必要。。
当时我决定告诉他时,
就已经做好了决定。。
我在说之前,就已经告诉他,
我会让他自己做选择。。
他有这样的选择,我并不觉得奇怪。。
因为我本来就知道他会放不下。。
在他决定回来的那一刻。。
我就更加肯定。。
他是放不下的。。

你们放心。。我没事。。
我最近的确有事情不开心。。
有些时候不是我不要说。。
是不知道怎么说。。
所以不是不要告诉你们。。
不用乱想。。

我上次生气的那件事,已经过去了。。
远方的他,应该是比我更了解我。。
他也知道我爱乱发脾气。。
他也知道我气一个人是不会气很久的。。

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了。。
我很坚强的。。
我的远方也有一个他陪着我。。
不会有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