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明白

我们开始的很快。。
所以我根本不怎么了解你的心。。
这也是让我最没安全感的一件事了。。
可是,经过今天。。
我终于有点了解你的心了。。
其实你是对我很好,很听我话的。。
只是你很多时候你并没有说。。
所以我不知道。。
你让我像个笨蛋。。
你明明在听我话,在努力着。。
我竟然还以为你不理我。。
还以为你忘记我了。。
我真的好傻。。
明明你对我那么的好。。
我应该早就看出来的。。
可是偏偏就是误会你。。
当你留言给我,向我解释时。。
我真的很开心。。
看到你以为我生气,不理你时那个紧张的样子。。
我觉得好幸福。。
我没有想到你会那么紧张。。
虽然我不是生气。。
可是我好喜欢看你那个样子。。
因为那会让我感到很开心。。我会感到很温暖。。
因为我有你。。
虽然我们不能天天见面。。
只能隔了几个月才见一次。。
而且也不能天天谈天。。
可是,我知道,我们可以捱过去的。。
因为我知道你爱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