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心痛

以前的我,
很希望他跟她快点分手。。
因为我觉得她不好,觉得他应该拥有更好的她。。
可是,当他失去了她后。。
我竟然会觉得后悔,以前我会那么想。。
因为,对他来说,失去她,等于失去自己。。
看见没有了灵魂的他。。
我好心疼。。
看见在朋友面前假装微笑的他。。
我觉得心痛。。
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他。。
他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朋友。。
我们虽然很少会跟对方说心事。。
可是,他是我不想失去的特别朋友。。
每次看见这个特别朋友,
因为没了她而颓废的他。。
只有两个字。。
心痛。。
希望他可以早日从她的心走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