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无助

最近我身边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了。。
身边的朋友一直出现感情上的问题。。
有很多事情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做错了。。
可是,我又觉得我该那么做。。
好混乱。。
看着他们每个都因为烦恼而找我谈。。
我不知道能帮上什么忙。。
好像做了这样,会伤到那个。。
做了那样,会伤到这个。。
好像无论我做什么。。
都一定有人受伤。。
可是偏偏我就一定要帮忙。。
每个都是朋友。。
到底要帮哪里?
他们找我诉苦。。
那如果我有烦恼。。
有该找谁诉苦呢??
我好无助。。
好像有个人出现帮我解决他们之间的所有问题。。
从一开始,我是不是就该什么都不做呢?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那样呢?
可能是因为,全部都是我的好朋友吧。。
看着他们这样,我会很想帮忙。。
却没想到,那样只会越帮越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