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惊喜的礼物


这是我在黑色情人节里收到的一份礼物。。
可是,并不是我情人送的。。
当我收到这份礼物时。。
第一个感觉是,惊喜。。
这是我远方的哥哥送我的。。
当时他叫我帮他把几样东西拿给他女友。。
可是,当我拿了去后。。
两份礼物里,竟然有一份是我的。。
而且,这份礼物,是我想要的水壶。。
他说是心有灵犀。。
因为我有告诉他我想要这份礼物。。
但我告诉他时,他的礼物已经正在运回来的路途了。。
那就代表,我还没告诉他时,他就已经买了给我。。
这是让我最惊讶的。。
真的好谢谢我哥。。
当我告诉姐姐我收到这份礼物时。。
她告诉我,她很羡慕我。。
因为她身边并没有这样的一个朋友或哥哥是对她那么好的。
我也觉得自己好幸运。。有一个这样的哥哥。。
我在想,如果,我当时没有跟“他”出了问题的话。。
我还会有这样的一个哥哥吗?因为,我们是在我跟“他”发生问题后才变那么好的。。
现在我该觉得庆幸。。虽然少了“他”,但我却多了一个更疼我的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