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你的礼物

大约一个月前。。
我就开始在想着。。我要不要买什么东西送你。。
因为以前都是你送我。。
在我记忆里。。我应该是没有送过一样东西给你哦?
可是,这个想法一直维持到你走。。这都还是个想法。。哈哈
因为我拖拖拖。。就到你要离开了。。
结果什么都还没买到。。呵呵。。
不过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对吗?
本来是想弄一本书。。里面写满我想对你说的话。。
还有一些照片的。。
嘻嘻。。
想过很多种送你的礼物。。
可是没有一件实行。。
对不起哦
可是都没关系的拉。。
都有人叫你去三个月就好回来咯。。
对不对??
好啦。。等你有上网回我后再写啦。。

1 comment:

  1. 当然不会怪你咯~~
    你还当我是哥哥就是我就好的礼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