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18/7/10

好像好久没碰blog了。。
快要被oyin骂了吧。。还有远在美国的哥。。
他好像已经很久没有我的消息了。。
后天就要开学了。。
喜欢这个学期的时间表。。至少星期一跟二都很松。。
星期一只有两个小时。。
而且还是八月才开始。。
就是现在到八月星期一都没有上课。。
开心。。
今天刚刚跟淑仪,姐,妹,晓雯,振升,豪庭还有咸鱼出去看戏。。
eclipse~~一套我超喜欢的戏。。
很好看。。虽然他们说结局不是很理想。。因为没有说他们结婚。。
可是没关系。。
看完戏后。。还跟晓雯出去喝茶。。
今天还让我意外地发现一件事。。原来升那么怕我给人看的。。
今天穿的衣服。。本来以前穿时都会里面加件tube。。可是今天却找不到。。
以为没事的。。
谁知道一直弄到好像低胸一样。。一直要去拉。。
看完戏后。。去厕所的路上。。感觉到升帮我拉。。
过后还讯息我说为什么今天穿那么性感。。
真的快笑死我了。。
我跟他。。从很多年前就一直老公老婆相称。。
可是事实并不是情侣。。
只是我习惯了这称呼。。
我们也只有讯息时才会谈的很亲密。。见面时连句话都没多说的人。。
刚刚竟然怕我走光。。
怕我被别人看。。。还说气死他。。很想插盲那些人的眼睛。。
看到他写这样的话给我时。。我真的很想笑。。
平时就算跟我怎么亲密的他。。也不会说这样的话。。
突然觉得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