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信心

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分享你的快乐与伤心。。
可是,我可以吗?
问题不在于我可不可以。。
而是你让不让。。
我们,永远都是我在说我的开心与不开心。。
而你,却从不曾告诉我你的事情?
我们真的在恋爱吗?
远距离恋爱。。
也不至于不把心事告诉我吧。。
我觉得好象是,我在一厢情愿。。
这些话。。我不会让你知道。。
因为,我担心。。
越来越觉得你对我,没有了一开始的感觉。。
是我多心了吗?
我已经渐渐没有信心了。。

1 comment:

  1. 妹,我等你的消息等了很久了,十天了,天天看你的blog,都没有update,今天终于看到你的新留言了~还好吗?不开心~我能陪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