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感觉

我以后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了。。
我是怎么了。。
为什么我变得越来越像我曾经不喜欢的人的那种感觉了。。
我不喜欢自己这样。。
我曾经骂过他们这样很令人讨厌。。
那我现在很令人讨厌了吗?
为什么我做每件事情都会那么三分钟热度。。
以前的我,明明很喜欢那里的。。
现在,我却觉得那里很令人讨厌了。。
是因为没有了以前的感觉吗?
不知道。。
现在,对我来说,那里的感觉,已经变得不是我认识的了。。
所以我也不需要再像以前那样。。
奋不顾身的去帮他。。
可是,我这样真的好?
我是不是太不负责了呢?
唉。。
不知道。。
都是感觉惹得祸啦。。

1 comment:

  1. 当腻了你想离开,当你累了你就会想回来,这就是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