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期待。。落空

昨天听到姐姐说,他们没来了。。原本说好了,20号前会来。。我本来还很开心的期待着。。我等了好久的他。。没来了。。没得见了。。我的宝贝。。宝贝,我好想你。。这两天你都没陪我。。我超级不开心。。可是我不想告诉你。。今天故意告诉你,我不舒服。。可是你却没反应。。心好痛。。我知道我不该不开心。。因为我知道你是酱的人。。你就算面对谁你都一样冷淡。。可是有时真的控制不了自己。。控制不到不开心。。我真的好想知道,你今天跟谁出去。。当你说你有约。。我很自然地在想,是女的吗?单独吗?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我超想打爆自己的脑袋。。我怎么能这样想。。我不敢告诉你我想这些。。我会怕你觉得我越来越烦。。怎么每天想些有的没的。。可是,又好想知道答案。。该怎么做嘛。。怎么你那么不喜欢写心事在部落格呢。。我根本不懂你在想什么。。。要怎么样才能了解你嘛。。我好想了解你。。不想这样。。最了解你的只是。。你喜欢玩游戏。。每次都是我告诉你。。没有一次是你告诉我。。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你知道吗,有好多次好想跟你摊牌。。可是,我怕。。我不是不敢。。而是怕你不在原谅我。。宝贝,你知道吗。。喜欢你,我觉得好开心。。。可是,有时等待真的很不好受。。

2 comments:

  1.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陪你度过直到你破涕为笑;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让你哭泣。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录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把他们的号码备份起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是你的父母爱打电话给他。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并且为了帮你打扫而晚一点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在派对里要和你搂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在派对为你献上一大束玫瑰花,大声说爱你。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大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知道你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立刻赶到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会像一个客人一样。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自己打开冰箱拿东西吃。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带你最爱吃的零食塞爆你的冰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告诉你为什么你家的冰箱总是满满的。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他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赴汤蹈火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偷偷帮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
    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不会跟你吵架,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任何事一定会让你,因为害你伤心难过,一开始就已经是他的错了~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
    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希望他和你能天长地久,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幸福能永远在你身边——无论你和谁在一起……

    情人节快乐~!

    由~梦想飞吧~制作
    PangSoonGi.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被冷落的感觉很强烈
    好想控制自己别再难么在乎你
    可是都做不到
    不是我不想做
    是我还是失败
    每次都只是我在说
    而你只是不言不语
    你说你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只想知道我的
    而你从又想过我也好想你
    好想知道你多一点点
    每次都是这样
    我真的再也无法确定你是有想我的
    我不是你的谁
    可是你却是我思念的他
    在你心里我算不上什么
    但是在我心里你却是全部
    难道坦白面对自己的感觉都是错吗
    为什么。。。
    告诉我为什么
    我错了吗????
    我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