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等待的结果

今天我一直在等你,等你上线,等你陪我聊天。。
我一直都不敢睡午觉。那是因为我怕我会失去跟你聊天的机会。。
可是,我从早上十点开始等到晚上十点。。
我都不见你上。。最后,我终于找到你了。。
可是,我等了那么久的结果却是。。
我刚才都在玩游戏。。我现在要睡了。。
你听得到我心碎的声音吗?
我不想告诉你,我很不开心。。我很不开心你今天没陪我。。
可是,说了有用吗?
我一直不敢传讯息给你。
我怕你会感觉到很辛苦。。
所以,我只是留了留言。。
难道等你错了吗?我说等你,你却是一句。。为什么等我!!!
这是什么意思?
女朋友希望男朋友陪。。那有错吗?
可能是我还很幼稚吧。。毕竟你的思想都成熟了。。
我错了吧。。

2 comments:

  1. 等待一个人并没有错,可能只是大家的想法并不一样而已..
    有时候就尽量自己找事情做咯,不要刻意去等对方,因为等待的结果并不一定跟你想象中的一样..

    ReplyDelete
  2. 等待是在心里的。。
    期待是在心里的。。
    藏在心里的是默默的期待默默地等待
    等待他有天会自己想起你
    太过刻意的让他知道自己在等他
    会让它造成压力的
    他不是不在乎你
    而是可能他认为彼此该有彼此的生活
    如果你爱他
    就默默的等他默默地祝福他默默的付出
    要相信。。
    如果你们的心里是有对方的
    终有天你会等到你想要的回应
    相信他。。
    相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