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工作

心血来潮的突然好想找个地方写下自己的心情。 今天是他离开后的第一天,有些不习惯 他的离开,代表着我真的需要面对自己的未来了。 从来没有认真的打份工的我,现在需要找工作了 毕业后快两年了,gap year也快两年了 今天突然被妈妈+妹妹问:你在这一年的working holiday里,学到了什么。为什么要在毕业后就立刻去,而不是先做工,然后才辞职去? 说真的,刚刚的我是真的想不到。头脑一片空白。为什么? 当时是因为姐姐说,如果工作了就很难离开了。 我当时其实是害怕吧。成绩刚刚及格的我,要在那么多大学生找工的情况下找一份工,很难。 而我,也就有了这个机会逃避。 逃到现在,没法不再为我的未来着想。所以选择不跟他离开,自己留在这里找份正值。 可是,现在想回去,到底这一年,我学到了什么? 好像这一年里,我都有人可以依赖,没有变得特别独立呀。 又好像真的有逃出我的comfort zone,认识更多不同的人。 如果interview时,考官真的问我的话,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