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生日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
我这天都在做什么??
我睡到两点。。过后开始躺在床上。。
到晚上就在读书。。
还要有两个在我心里我觉得重要的人都忘记我的生日。。(振升,俊耀)
这种感觉还真是伤心啊。。
今年是第一年。。
我没吃到蛋糕。
唯一吃到的。。是姐姐几天前买来的一块green tea蛋糕
这就是我今年生日的蛋糕。。
今年,连个生日派对。。
不是,应该说,出去跟朋友吃一餐都没有。。
我在安慰自己,所有人都很忙。。
所以才没有帮我庆祝。。
我看起来,是很没关系。。
其实,真的好不开心哦。。
原来,在facebook没有写自己生日日期是这样的。。
祝福我的。。都是中学的好朋友。。
再不然就是看到别人祝福我。。才祝福我的。。
到底真正记得的有几个??
不知道。。
去年生日好像也是那么不开心哦??
好了。。发泄完了。。
是时候打开书了。。
publish 了这个过后。。又要变会开心的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