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好久不见

好久没回来写我的部落格了咯。。
姐姐一直吵我说我没写。。
好啦好啦。。现在不就写咯。。
最近真的是不知道什么时间才可以拿来写部落格。。
上网又上不到。。气死我了。。
今天也是他们没上,我才有机会写而已。。
下次要带电脑去学校写了咯。。

星期六刚结束了我们学校第二次的band concert。。
虽然我没份。。可是,还是很替他们高兴。。
因为他们真的做的很棒。。我可爱的师妹们。。以后真的靠你们哦。。
要好好加油。。

突然觉得,当我有得写时,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哈哈。。下次想到时就该写下来。。有得上时copy and paste 不就好了吗?
唉。。还是先到这吧。。不知要写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