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重要的人

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从来没想过,也不敢想。。
会有一个对我超级好的人。。
他会因为我说过的话,想要的东西。
赴汤蹈火的去帮我完成。
不管那件事情会浪费他多久的时间,或浪费他多少钱。

说到这,应该都是想到情人吧。。哈哈
可是,今天的主题不是他。。
我说的是我的一个乾哥哥。。
虽然他不是那些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可是他却是我比血缘关系更亲的人。


我真的很开心我可以认识到他,而且他跟我还糊里糊涂的当了兄妹。
我想,认识他,过后做了我哥哥,对我那么好,是因为缘分。
他可以因为我说过想吃寿司,就用了百多块来带我去吃。
就算他自己已经把钱都差不多用光了。他还是要带我去吃。
虽然他口说不想过后给我骂才一定要带我吃一次。
可是我知道,他是希望我开心。才会带我去吃吧。
他是唯一一个,就算有了女友,还不会忘记我这个妹妹的人吧。
我以前会常常说,每个人就算对一个人多好,
可是当他有了女友后,就一定会只顾女友。
可是哥他不一样,他会记得我。
我说他每次回来都陪不到我一天。
他就每次回来都想办法陪我。
真的觉得是上辈子他欠了我很多。。

1 comment:

  1. 曾经答应过,背了起来就不会轻易的放下~

    ReplyDelete